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雅礼外国语学校: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表时间:2022-06-02 14: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建立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少工委对本学期“红领巾奖章”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及表彰大会,鼓励广大雅外学子“人人可为、天天可为、阶梯进步”!
  学校少工委以“成才为目标,以素质为根本,以活动为载体,以社会实践为舞台”,灵活制定了具体的争章细则,按照“定章、争章、考章、颁章、护章”的流程,面向全体少先队员规范开展争章工作。从学校少工委、大队、中队、小队层层递进压实责任;以学校特色德育活动为载体体现争章过程;定制星级实体奖章感受沉甸荣誉;常态化开展中队活动突出仪式教育。

校长王唯之、副校长周新胜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少工委主任、副校长周新胜对一星级奖章个人、集体获奖名单进行宣读,并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追逐更高星级奖章。校长王唯之为全体雅外学子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并寄语少年们在红领巾奖章的激励下、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用开拓进取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各班中队长宣誓: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从星星火炬到闪闪徽章,我们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追寻信仰之光,勇担时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胸前的闪亮徽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湖南雅礼外国语学校 刘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