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春暖阳,让爱汇聚——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3 09: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孙奶奶,我们来探望您了!”2月13日,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2205班团支部赴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开展“青春暖夕阳 让爱汇南站”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师生志愿者们探望了居住在南站社区的孙奶奶等高龄、独居、困难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一件件物资,一片片温情,老人脸上闪耀着幸福与欣慰的笑容,同学们心里也暖暖的。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南站社区邀请长沙市优秀共产党员、天心区五老讲师团熊军老师开展了“百年征程勇前行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熊老师从理论宣讲、身边事例、现场互动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生活会更加温暖、更加美好!”同学们纷纷表示。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暖春行动”是雅礼书院中学团委一项旨在关爱老人的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覆盖了裕南街街道、文源街道等多个街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慰问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还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湖南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