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雅礼书院中学法治宣传日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2-12-14 14:4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本校团委干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向同学们分发宪法学习资料,弘扬宪法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规定拥有最高法律效力。它神圣不可侵犯,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学校通过宣传栏及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普及了宪法基本内容及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培育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师生的日常生活,齐心协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湖南雅礼书院中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