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佳节送温暖,情系敬老院——雅礼书院2209班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16: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感谢可爱的孩子们积极主动有爱心、懂礼貌,辛苦了!”五老松养老院工作人员对雅礼书院中学2209班孩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雅书学子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促进和谐,雅礼书院中学2209班9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向敬老院爷爷奶奶进行了“佳节送温暖.情系敬老院”慰问活动。

  2209班同学不仅帮助敬老院进行清洁整理工作,也为敬老院送去一份温暖,一份爱心。此次活动捐赠物资及营养品1500元。

  打扫组、清理组、慰问组,一声令下,孩子们快速分组到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挥汗如雨,打扫院子、浇花、整理图书室,不一会儿敬老院窗明几净,桌面与地板上的灰尘全部清扫干净。
  尹怡婷、刘熙波、裴李志三位同学分别为爷爷奶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最后全班齐唱《强军战歌》,献给在场的爷爷奶奶,获得了爷爷奶奶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为爷爷奶奶们送去一份节日祝福和温暖。雅书学子,为爱助力!(湖南天心区雅礼书院 梁乐游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