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拔河比赛展团结 劳逸结合战高考

发表时间:2022-04-22 17: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加油!加油!加油!”响亮且整齐的加油声飘荡在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的校园上空,声声震天,振奋人心。

  随着高考日益临近,为引导学生释放压力,在学习中劳逸结合,促进广大学子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战高考,4月21日,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举办了高三年级拔河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最终决出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6支队伍。

为学生在互相较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时也总是最难忘的。拔河比赛为同学们紧绷着的生活增添了一丝轻松与欢乐,也让同学们能以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高三紧张的生活。同时也祝愿高三年级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更加优越的成绩!(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 龙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编审1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