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抗疫一线“党旗扬”,志愿服务聚温暖

发表时间:2022-04-07 15: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壬寅三月,星城又受疫情之胁。疫情防控,再度成为长沙人民在这个春天里普遍关注的重点,也成为学校教育工作者近期面临的一场“硬仗”。4月2日,长沙雅礼书院中学党委收到区教育局发出的招募党员志愿者的紧急通知。疫情就是命令,一接到通知,校党委书记龙朝东、党政办主任易文宇迅速行动、开展动员,短短几分钟之内,龙朝东、张胜军、杨帆、刘庆红、谢茜等多位党员响应集结,组成雅书党员志愿服务梯队,参与到社区抗疫工作中。

党员志愿者在赤岭路社区乾城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秩序维护

党员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社区流调人员电话问询、黄码登记咨询、逐户核酸检测动员、核检现场秩序维持……戴上党徽和志愿者红袖章的雅书党员们,身穿社区义工服或防护服,不论哪个岗位需要,都自觉顶上,用心、用情、用专业,践行着党员的光荣使命。
  疫情防控工作中,许多党员教师不仅坚守立足于各自原定的工作岗位,而且持续投入到各种临时性增设的工作任务中,稳定有序地做着各自该做、能做之事,默默尽献自己的一份抗“疫”之力,在非常时期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全天候、全时段,只要有需要,亮丽的“志愿红”随时“在线”。(长沙市雅礼书院中学 龙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