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献礼国庆 雅礼书院中学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10: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0月5日,为了“献礼国庆”,雅礼书院中学组织该校2007班的孩子们前往湖南中航星预警救援中心进行清理、搬运河滩垃圾的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戴着手套,提着垃圾袋,在焱焱烈日下,仔细寻找在河滩边上的烟蒂、塑料、泡沫、矿泉水瓶等垃圾,同时谨记安全须知,注意避免靠近水域和拾取废弃玻璃等尖锐物品。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迅速在指定地点集合,尽管个个汗流浃背,但没有丝毫躁动不安的举止,依然保持着队伍的整齐安静。2007班团支书肖焱嵘说:“看见同学们捡垃圾时的那一种干劲,听见同学们嘹亮的歌声,我由衷为身处这个集体而骄傲。别看一个人的一双手只能捡起被随意扔在地上的一点垃圾,但,56个人、56双手同时践行保护环境的职责,湘江这一带的环境立刻就焕然一新了。我们既是环保公益活动的支持者,也是爱护母亲河的践行者。”

“献礼国庆”志愿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的责任意识,相比于假期彻底放松,利用空余时间做志愿活动更能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更能树立孩子们发自内心的“保卫母亲河”意识。(雅礼书院中学 龙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