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迎国庆,颂祖国——记幼幼小学“我爱您,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28 15:1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举国同庆,乐舞飞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祖国的大江南都洋溢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浓浓祝福和喜悦之情。

升旗仪式现场

  9月27日,朝阳正从东方升起,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幼幼小学的同学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参加“我爱您,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与清晨明媚的阳光交相辉映,那雄壮的国歌让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
  仪式中,幼幼小学六1中队进行了国旗下讲话,“我的祖国,高山巍峨;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我的祖国,地大物博;我的祖国,人民勤劳……”台上30名同学激情澎湃的诵读,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同学和老师。“6月17号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升空,9月20日天舟3号货运飞船的发射,孟晚舟回国事件”……这一桩桩,一幕幕的喜事,见证着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力量!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以身作则。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的人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小学 向蕾润 余艳芝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