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小学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仪式感满满!

发表时间:2021-09-02 16: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挥别八月,收获好时光;笑迎九月,展望新气象。近日,2021年秋季幼幼小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拉开了帷幕!
  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在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梦想之旅。
  新学期,以梦为马,快乐启航。幼幼大家庭中又增添了许多可爱的新笑脸,瞧,一年级的小萌新们在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老师的陪伴下排队穿过小白鸽智慧大门,老师为孩子们点朱砂,开启童智,送上新学期美好的愿望,愿孩子们从此眼明心亮。


老师为孩子们点朱砂

  在九月这样一个缤纷的季节里,幼幼学校还迎来了两位美丽的校长和副校长,还有一批活力满满、青春洋溢的新老师。他们动听的歌声,朝气蓬勃的自我介绍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都迫不及待想跟新老师在课堂上见面呢!
  琅琅诵读谱华章,幽幽杏坛驻辉煌。新学期,新起点,校长骆芳用亲切的话语给孩子们带来新学期的期望和嘱托,希望大家练就健康体魄、掌握知识、技能,磨练坚强意志,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诺言。骆校长还和孩子们互动交流了“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规定,倡议全体幼幼学子争做红心向党的好少年,争做五育并举的好少年,争做安全防疫的好少年,争做自主学习的好少年,争做尊师重教的好少年,踏着祖国强盛的节拍,走出幼幼人的精彩。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把自己的梦想卡片,投进“梦想号列车”,期待自己的梦想跟随“梦想列车”驶向美好的未来!


孩子们将自己的梦想卡片,投进“梦想号列车”

  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孩子们回教室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各中队辅导员以队会的形式,围绕新学期目标、食品安全教育、法治教育、爱党爱国教育等主题,引导孩子们在充满正能量的集体中舒展枝丫,奋力生长!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新收获。愿幼幼学子们借开学典礼的东风,乘长风、破巨浪,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累累的硕果,逐梦起航,同心共筑强国梦。(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小学 侯娉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