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桂花坪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暨好习惯课程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9-03 09: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好好睡觉,好好护表,好好上课……”9月2日,仰天湖桂花坪小学秋季开学第一课上,来自24个“花儿少年好习惯养成营”的小小推荐官正在用儿歌唱响新学期主题。

开学第一课活动

  “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当这些高频率的词出现在我们身边,学校、家庭、社会积极响应,作为学生,又可以做点什么呢?

孩子们向国旗敬礼

  在今天的开学第一课上,仰天湖桂花坪小学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林志仁用身边的三个故事告诉孩子们学会做一个懂得坚持、懂得自律、懂得感恩的花儿少年,在老师的智慧引领下,高效、开心学习;在各种活动中,努力、顽强提升自己,用扎实的行动去唱响“我是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由芬芳教师和花儿少年共同创编的《花儿少年好习惯养成营微课程》正式发布,课程涉及吃饭、睡觉、上课、作业、网络游戏等学生课堂内外12个好习惯,25首好习惯儿歌,将由学校41个班级正式开始试点;活动现场,孩子们将自己要养成的好习惯投入“好习惯孵化器”中,以此来提醒自己,要求自己,让“好习惯”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天心区仰天湖桂花坪小学 付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