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仰天湖桂花坪小学:画笔描绘成长 色彩挥洒阳光

发表时间:2021-04-27 14:5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更好地展示学校美育成果,促进学生综合技能的发展。近期,仰天湖桂花坪小学开展了2021年“阳光下成长”绘画、书法、摄影作品比赛校赛选拔活动。

  参赛作品围绕“阳光下成长”主题,以育人为宗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到生动丰富的美育活动之中,画面表现了孩子们在党和国家温暖的怀抱里健康成长的美好情怀,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审美和人文素养。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300余幅,有儿童画、国画、剪纸、书法等,在全体美术老师的指导下,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1902班  颜浩淼  《暖暖的梦》

1907班  汤振航  《跆拳道争霸赛》 

1704班  廖韵淇  《我的校园》

1804班  朱奕瑾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1606班  解皓文  《少壮而固为》

1603班  孙谨铭  《松风煮茗竹雨谈诗》

  此次比赛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和自信,孩子们积极参与,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有些作品细腻逼真,有些作品粗旷豪放,或凝炼厚重,或古朴清新。这些作品是孩子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的一次尝试和锻炼。此次“阳光下成长”绘画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全面推动了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中成功突围闯入区赛的36位学生名单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