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曙光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9-19 09: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加强党史教育,培养学生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精心组织举办了校级“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演讲主持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庄重大方,精神饱满,以《追梦新时代,争做好队员》《传时代风,铸强国梦》《做新时代的追梦少年》等为演讲主题。演讲语调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时而娓娓道来,如和风细雨般滋润心田;时而激昂高亢,催人奋进;时而低沉悲凉,动人心弦。同学们一个个的朝气蓬勃,都将自己的所读所得所悟展现得淋漓尽致,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评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0人。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活动能够引导全体少先队员在成长的路上拥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懂得感恩,知道珍惜眼下美好生活。爱学习,爱劳动,坚持品德为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青少年。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爱学习,立志向,有梦想,一定会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