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曙光小学“雷锋少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27 14: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少年”,7月15日,曙光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小哥等高温一线人员送清凉、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合影

  炎炎夏日,同学们集合在黄兴广场,给辛苦劳作的劳动者们送上清凉的水,让她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一丝凉爽。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巾帼不让须眉,女孩子们搬起一箱水就往前冲,即使太阳把脸晒得通红,即使汗流浃背,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冲劲。“一二一二……”男同学们也丝毫不落后,喊着口号,齐心协力或抬、或扛,搬着水往前冲。

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搬完水,同学们开始为辛勤的劳动者送水。送餐员在为订单而奔波着,大家不时温馨地提醒着他们,喝瓶水休息下,高温下也要注意防暑;环卫工人一来一回打扫着街道,完全忘记太阳的炎热,同学们赶紧递上一瓶水,希望这份清凉,能让他们解渴一下……

为环卫工人送水

  夏日搬水虽然很累,但同学们也深深地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懂得奉献的价值和意义。我们一起加油,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让我们一起做雷锋少年!(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