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童心向党 追光绽放——天心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17: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合唱、朗诵、快板、绳操、街舞……6月15日下午,天心区曙光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童心向党,追光绽放”——天心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暨曙光小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校小剧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天心区文明委、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天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天心区教育局主办,曙光小学承办。

校长徐蓉致辞

战术表演《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篮球街舞串烧《热@未来》

  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合唱《童声唱给党来听》、朗诵《怒放的生命》、战术表演《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表达了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快板《“莲”娃送清风》、舞蹈《小斗笠》和《梦娃》展现了青少年薪火相传、追光绽放的远大抱负和昂扬斗志;绳操《本草纲目》、篮球街舞串烧《热@未来》、啦啦操《燃》,展现孩子们喜迎亚运,热爱未来。学校社团各类活动蓬勃开展、同学们学习生活丰富多彩,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快板《“莲”娃送清风》

吴佩芳奶奶勉励孩子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今年86岁的徐佩芳是曙光小学一位退休教师,1986年曾获评全国劳动模范。今日,她应邀来到活动现场观看了节目。“看到孩子们表现这么棒,我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徐佩芳奶奶说。

为校级“新时代好少年”颁发奖状和奖品

  活动现场,学校还为获得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让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赞美党,用优美的舞姿讴歌党,用激情的诗篇礼赞党。”曙光小学校长徐蓉表示,希望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陈良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