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追光绽放 梦想飞扬——长沙市曙光小学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2 11: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亲爱的同学们,预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校长徐蓉在学校升旗台上祝福大家。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全校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深厚氛围,5月31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曙光小学开展“追光绽放 梦想飞扬”系列活动。

  整场活动在曙光小学2022年“争做好队员 喜迎二十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中拉开序幕,一年级各班在“六一”期间发展一批新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全面促进少先队工作蓬勃发展。

校长徐蓉致辞

  校长徐蓉在致辞中表示,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接下来的“追光绽放 梦想飞扬”节目表演环节,全部由学校社团组织参与。学校社团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技能,还收获了成长。希望孩子们珍惜大好时光,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精彩的节目展演

  整个节目表演环节分为三个篇章。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篇章,校合唱队悠扬的歌声让人沉醉,幼狼特战队的战术表演激发每一个学生的军人梦;在“星火相传 追光绽放”篇章,校舞蹈社团带来的《小斗笠》和《梦娃》让人看得如痴如醉;而校篮球社团带来的篮球街舞串烧和校绳操社团带来的绳操《本草纲目》更是将第三篇章“喜迎亚运 热@未来”推向高潮。

潇湘小记者采访小演员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身着黄马甲、手持话筒的潇湘小记者也成为全场焦点。他们早早准备好采访提纲,活动当天穿梭在人群中,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和表演节目的小演员发起提问,谈论入队心情和表演心得,显得格外专业。

获奖学生合影

  活动现场还为获得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和书香少年、书香家庭的同学颁奖。(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谭坤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