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曙光小学: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春日温暖

发表时间:2022-03-14 09: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1日下午,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党支部、关工委、大队部组织曙光小学四3中队的雷锋志愿者,走进裕南街巴普护理院,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春日温暖”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曙光小学的志愿者们走进裕南街巴普护理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

  雷锋志愿者们给护理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有位接过贺卡和水果的老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连声道谢。活动现场雷锋志愿者们有的与老人拉家常,有的帮老人捶背,有的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雷锋志愿者的行动令在场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使平日里安静的护理院一下子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力所能及的帮助,简单的心意,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春日里无尽的温暖。在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

  通过这次活动,让雷锋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验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人生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