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五周年成长汇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5 11: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迎接青园梓枫小学五周岁生日,展现建校五年的办学成果,11月23日,青园梓枫小学五周年成长汇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共同上演。在这微寒的冬季,大家的心是火热的,各界人士都在关注着这场盛会,现场直播点击量更是达到两万余次。本次活动以“梓枫五年 吾恋梓枫”为主题,汇报活动设计新颖、内容丰富而紧凑。

  优美的管乐《庆典序曲》拉开了汇报活动的序章,首先由青园梓枫小学校长李华伟致辞。李校长表示:“青园梓枫小学自建校以来,凝心聚力,和衷共济,铺展出宏伟蓝图。短短五年,从最初的236名学生到现在的3024名学生,从6个教学班发展到现今的63个教学班,十倍增长的规模让每一位青园梓枫人用热情、严谨、敬业和奉献去创造每一个教育日常的美好。五年期间,学校先后获得两型示范学校、文明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教学质量评优考核特等奖、绩效考核一等奖、大课间评优特等奖、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得益于每一位青园种葵人的矜矜业业、无私奉献,也是每一位小青葵孜孜不倦、自强不息的体现。

  天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同志向青园梓枫小学建校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青园梓枫小学五年办学的成果,她希望青园梓枫小学以五年成长为契机,继续秉承优良的教风学风,不断丰富教育内涵,不断提升教育品质,积极探索课程改革的新路子,以青园教育品牌为依托办好一方教育,谱写天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五周年成长汇报活动节目类型丰富:表演唱、朗诵、音诗画、师生才艺秀、舞蹈、创意美术秀、体育秀、英语秀、情景剧、歌舞表演竞相登台展示,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赏!跳动的音符,娴熟的技巧,奏出动人旋音,抒发对种葵人的崇高敬意。

  听!百灵的歌喉,天籁的歌声,唱响对青园梓枫小学最真诚的祝福。

  看! 曼妙的舞姿,酷炫的pose,舞出无限的活力,秀出最棒的自己。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五年只是一个美好的起点,青园梓枫小学将以五周年成长汇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各项文化建设活动,真正做到为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护航。让我们心相连,手相牵,一起向未来,共同谱写青园梓枫小学更美好的明天!(青园梓枫小学 周晓韵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