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向未来 青园梓枫小学分批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14 11: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73年前,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鲜艳的红领巾,崇高的队礼,是一代代少先队员刻骨铭心的记忆和骄傲。星星火炬,薪火相传。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第73个生日来临之际,青园梓枫小学“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向未来”建队日活动暨2021级预备队员入队仪式,在全体少先队员和预备队员的期盼中顺利进行。

  以青春护队旗。我们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金光,我们的领巾鲜艳无比,队歌嘹亮响彻四方。“出旗,请全体队员,敬礼!

  以荣光护领巾。各中队辅导员宣读了第二批新队员入队名单,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二年级300多名小朋友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以心声护志向。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此刻,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将铭记队训;此刻,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将遵循队章。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作为光荣的少先队员,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青园梓枫小学 刘晶 廖莹润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