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青园梓枫小学开展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1 09: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青园梓枫小学的同学们揣着一颗红红的中国心,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参加了青园梓枫小学“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我和国旗合个影。9月10日—9月24日,青园梓枫小学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教育学生爱护国旗,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一个个充满朝气的面孔,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国旗下定格,在国旗下绽放,每一幅照片都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孩子们用这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鼓乐铿锵迎华诞。看!9月31日清晨,号鼓队队员们穿着整齐的队服,精神饱满,踏着强劲的步伐,吹响嘹亮的小号,敲响雄壮的鼓点,为祖国妈妈送上华丽的祝福!

号鼓队员们用雄壮的鼓点迎接国庆

  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国。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梓枫师生深情地向国旗敬礼,满怀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大队辅导员老师宣读了2022年秋季国旗班成员名单,校长李华伟、副校长郭燕为国旗班成员们颁发聘书。他们以“爱国、爱旗、爱校”为宗旨,以升旗、降旗、爱旗、护旗为职责,用汗水和真诚捍卫旗帜的尊严。

向国旗敬礼

  表彰先进,引领成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这期间也涌现出了一批党史学习优秀的孩子们,他们被评为“梓枫红孩子”。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李华伟、副校长郭燕为这群优秀的“梓枫红孩子”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梓枫红孩子”

  嘹亮歌声,礼赞祖国。“强国有我!未来有我!”这是后浪奔涌的时代潮音!少先队员们以歌声汇聚滚烫誓言,一起“感党恩”,共同诉说“爱党心” “爱国情”,表达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孩子们用歌声礼赞祖国

  校长致词,慷慨激昂。“你觉得国是什么?”“我觉得国就是家,我们都是这个家的孩子。”校长致词在问答中开始了,校长李华伟表示大家应该从小学好文化知识,时时刻刻把祖国装在心里,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祖国增光添彩!

校长李华伟发表致辞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春的力量在接续奋斗中始终激荡。此次活动使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园梓枫小学 刘晶 廖莹润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