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我们开学啦”——青园梓枫小学开展开学季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30 16: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秋开学季,阳光正好时。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构成了青园梓枫小学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青葵秀创意。8月29日,青园梓枫小学三千余名学生以废旧物品、环保材料为创意动手制作,以“帽”取胜,迎接2022年秋季开学季的到来。梓枫学子个个“帽”美如花 ……

  小青葵树志气。喜迎二十大之际,学校精心为队员们设计了一个个“盲袋”,小卡片上贴有党史、国史、新中国成立以来各行各业的成就、了不起的人物故事等。队员们在新学期欢乐的气氛中随机取下“盲袋”,大声朗读其中的内容。

  小青葵展风采。我眼中的二十大是怎样的?”“喜迎二十大,我在未来一年学习上有什么期望和要求?”小青葵们在开学宣言打卡处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心愿与对祖国的祝福,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的故事、经典的格言树立了青葵学子的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让“长大后,报效祖国”的志气在心中埋下种子,悄悄发芽。(青园梓枫小学 刘晶 廖莹润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