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队干培训 助力成长 青园梓枫小学少先队干部成长营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2-03-29 17: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青园梓枫小学大队部举行了队干部培训。12名大队干部和40名中队长参加培训,德育专干李明燕主持。

青园梓枫小学大队部举行队干部培训

  培训伊始,副校长、德育处主管领导郭燕做动员讲话。郭校长充分肯定,来参加培训的队干部当之无愧,都是各中队的模范生、领头雁、代言人和服务者。成长未来可期,须感恩信任、提升自我、示范引领、竭诚服务。争做实干型、智慧型的队干部,为班集体的发展不遗余力,发光发热。

队干部培训现场

  大队辅导员廖莹润嘉带领全体小干部重温《中小学生守则》和“六知六会一做”。她教育小干部们应该温故知新,内化于心,外现于行。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少先队员进行铭记与内化,争当优秀。

大队辅导员廖莹润嘉带领全体小干部重温《中小学生守则》和“六知六会一做”

  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带领小干部们学习仪容仪表规范,并展示了仪容仪表规范的学生照片,小干部们了解了头、面、手部、红领巾、着装、物品和挂饰等要求。最后针对文明如厕,刘老师给出了一套详细的参考攻略,小干部们也纷纷认可,并表示会对班级同学进行监督,带领全班同学争做懂文明讲礼仪的小青葵。

小干部们学习仪容仪表规范

  本次队干部培训再一次提高了小干部们自我教育、管理和服务的能力,相信小干部们会在大队辅导员的指导下,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服务好同学,协助好老师,助力各中队稳步、快速发展。(青园梓枫小学 刘芊宇

活动合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