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梓枫小学:共植一片林 扎牢“廉洁”根 共享一片蓝天

发表时间:2022-03-15 09:4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树立少先队员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的意识,在第44个植树节之际,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关工委联合青园梓枫小学开展了植树活动,2004中队的少先队员与家长们参与其中。

  家长代表从“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作用”“植树倡议”等方面对少先队员进行植树节知识普及,少先队员们竖起耳朵听得非常认真!     

青园梓枫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随后,在家长、社区党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提桶浇水……虽然大家累得满头大汗,但心里却美滋滋的。不一会儿,20棵小树就挺立在大家面前了!看着一棵棵栽种好的新树苗,队员们都欣喜万分,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为家乡增绿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

  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向说:“小朋友们,你们从小一定要像自己亲手种植的树一样把根深深扎进地下,长大后把自己扎根于人民群众中,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廉洁、忠诚!”

活动合影

  因为劳动,环境变得更美;因为劳动,世界变得更好。通过植树活动,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也加深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今天,队员们播撒下绿色的希望,明天就能在保护自然中收获希望。(青园梓枫小学 郭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