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梓枫小学举行“体艺2+1”系列活动之冬季运会

发表时间:2021-12-06 11: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切实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积极性,12月2日,青园梓枫小学举行了“体艺2+1”系列活动之冬运会。本届冬季运动会以“乐享‘双减’、拥抱运动”为主题,让“双减”政策落地生根。本届运动会由一分钟跳短绳、跳长绳、踢毽子和迎面接力四个部分组成,全校20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冬运会开幕式

  随着入场音乐的响起,走在最前方的是国旗方阵,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走来的是班级方阵,各班级展现出十八般武艺,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向我们迎面走来。

国旗方阵

  青园梓枫小学党委书记李敏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组织这次运动会各项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小青葵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校长李华伟宣布本次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沐浴着冬日暖阳,比赛拉开了帷幕。体育馆率先开始了“智慧”跳绳比赛。学校一直致力于促进信息技术与体育的融合融通,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赋能。“智慧”跳绳项目成为本届冬季运动会一大亮点。

  篮球场上踢毽子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小运动员们各显身手!

迎面接力

  足球场上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团体项目——迎面接力。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小青葵们齐心协力,接力棒传递着友谊和默契。

为运动员加油

  欢声笑语的两天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体育的乐趣不仅在于获胜,更在于过程的体验和参与。只有参与其中,拼搏的乐趣才更加深刻,收获的感动才更加丰富。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学会关爱,这也是教育的另一种方式,希望小青葵们热爱运动、健康成长。(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 陶芳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