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开展2021年迎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9 12: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盼望着,盼望着,一年级的小青葵们终于来啦!

长沙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开展2021年迎新活动

  早上7点40分,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早早地来到了校园门口等待着,整洁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端正的站姿,亲切的笑容为美丽的青园梓枫小学又增添了一处美景。

  小朋友你是哪个班的?让我牵着你去教室吧!”“让我来为你介绍美丽的校园吧!”“弟妹妹你需要我的帮助吗?”高年级的学生用温暖大手牵着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步入全新的小学生活,他们还表示:“初秋的炎热让我们在穿梭于三栋教学楼时汗湿了衣服,但是看到弟弟妹妹脸上的笑脸,听到了他们甜甜地说谢谢,我们觉得自己太了不起啦!

新学期,高年级的学生帮助一年级新生认识校园

  “三年前,也是哥哥姐姐们弯下腰,轻轻地牵起我们的手,安抚了我们紧张的心,将我们送进了教室。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有责任将这份“青园精神”传承下去。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由衷地希望一年级的小青葵们在美丽的葵园里茁壮成长。(长沙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 夏菡澜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