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青园井岗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逐梦向未来”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2-08-30 11: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挑战!近日,天心区青园井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逐梦向未来”秋季开学典礼。
  第一项: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
  学期伊始,孕育着无限的憧憬与希望,整装待发,一切又是新的起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的序幕就此拉开。
  第二项:黄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黄金利校长首先对新同学、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希望全体青园井岗学子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传承一种学风:水滴石穿、养成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同时也希望全体青园井学子记住四句话:第一句话:今天我以青园井小为荣,明天青园井小以我为荣;第二句话:做阳光向上、自信表达的青园井小人;第三句话:做知止有定、持之以恒的青园井小人;第四句话:做文明守正、热爱劳动的青园井小人。

校长黄金利新学期寄语

  第三项:一年级学生代表发言
  一年级学生代表表达了全体新生的心愿:能在青园井岗小学这个美丽的充满诗韵的校园里读书学习,感到很开心,她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做一名“雅言雅行,向上向善”的好学生。

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

  第四项:讲述红色故事《我的爸爸是左权》
  聆听红色故事,感受革命情怀。被聘为长沙市和天心区的小小红色宣讲员1904中队的章沐阳,为全校师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色故事《我的爸爸是左权》,每一位聆听者仿佛“穿越时空”,被先辈们的力量感染着、推动着,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激发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与热情。
  第五项:暑假优秀志愿者表彰
  朱萍主任宣读了在暑假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的暑期实践小明星名单,并对这些实践小明星者们进行了表彰,这是学校对学生们乐于奉献品质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表彰2022年暑期实践小明星

  忆昨日,勤赴书山,不辍求学路;看今朝,苦下学海,再图新知涯。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奏响,让我们一起迎着朝阳,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扬帆起航,铸就梦想,再创辉煌! (湖南长沙青园井岗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