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运动小健将 比赛享快乐——青园小学万芙校区2021年冬季体育节

发表时间:2022-01-28 15:4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全面落实“五项管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竞争与合作意识。12月中旬,青园小学万芙校区举行了“2021年冬季体育节”活动,本次活动分年级设置了一分钟短绳比赛、三分钟长绳比赛、50米接力跑及篮球赛。   
  比赛场上,各班运动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个个卯足了劲、角逐竞技,每一个小青葵都想要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为班级争得一份荣誉。
  瞧!运动场上,赛况激烈,运动员们都在尽力的完成比赛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跳绳比赛

接力跑

篮球赛

  看!运动场外,老师在为即将参赛的孩子出谋划策,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震耳欲聋,响彻校园。整个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又不失轻松愉快。
 

老师在为即将参赛的孩子出谋划策

  裁判员们一个个眉头紧锁,认真评判。看似严肃铁面的他们却总在轻声温柔提醒:“不要着急,小心摔倒。”“一定要接好棒,不要掉棒。”赛况激烈时,裁判员们甚至忘记了自己此刻的身份,加入了啦啦队的队伍,化身为啦啦队员,不停为运动的小青葵们加油打气。 

为队员们们打call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小青葵们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为获奖选手颁奖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本次体育节的圆满成功,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小青葵们能把赛场上勇敢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万芙校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