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双减”之下,国庆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表时间:2021-10-12 14: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双减”政策实施后,小青葵们感觉到什么变化了吗?是不是有更多的时间参与实践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从小培育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引导同学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近日,青园小学万芙校区扎实深入开展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整个学校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和国旗合影

  生在国旗下 长在春风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熠熠生辉。有一种画面,叫我和国旗合个影;有一种信仰,叫我向国旗敬个礼。与国旗同框,小青葵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

打卡红色地标

  我追随的光是五星红旗的星光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青葵们纷纷选择在国庆假期打卡红色地标,重温百年奋斗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小青葵们在行走中了解大好河山可歌可泣的故事,让“我爱你,中国!”这句话更加丰富,更加深刻。

劳动实践

  劳动不打烊 国庆更精彩
  中华民族历来是热爱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热爱劳动的基因在血脉里流淌,创造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化。小青葵们利用国庆假期,争做劳动小能手,用小手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体验劳动的美好。

国庆主题的树叶画

国庆主题的泥塑作品

  巧手绘童心 浓浓爱国情
  假期里,小青葵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用稚嫩的小手描绘着对祖国伟人的崇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用满满的创意制作心中最美的礼物。

国庆主题手抄报

国庆主题手抄报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青葵们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小青葵们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力拼博,努力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长沙市青园小学万芙校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