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强国有我 时刻准备——青园小学万芙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1-09-06 12:3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开学典礼现场

  九月金风带来丰收的喜悦,满树秋叶飘逸至新的学期。9月2日,青园小学万芙校区全体师生齐聚青葵雅学园,举行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开学典礼。
  最奋进的声音:
  歌声嘹亮 未来有我

同学们歌声嘹亮,激情豪迈

  当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所有人肃穆站立,那标准的队礼是少先队员对国旗最崇高的礼赞!面对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同学们歌声豪迈激昂,眼神坚毅如钢!未来,他们将用勤奋、努力、奉献、奋斗为祖国增光添彩!
  最具感召力的声音:
  校长妈妈寄予殷切期望

校长寄语

  执行校长柳桢发表了澎湃激昂的讲话。她向新入校的小青葵们表示了欢迎,祝愿他们在青园万芙雅学园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她借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言,深情寄语小青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下一棒,马上就要传递到你们手中。作为中国发展的生力军,你们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从现在起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2035年的圆梦人吧!”
  最具新鲜感的声音:
  萌娃授牌 稚声大志

同学们抒写心声与决心

  校长助理刘娟宣读了“金葵花勋章”获得者名单,柳校长与寻校长为“小金葵”们戴上了“金葵花”勋章。1812中队张菡朵代表学生发言。她用稚嫩童声表达争做品学兼优好队员的决心。
  最具力量感的声音: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为同学们佩戴“金葵花”勋章

<

同学们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少先队员们重温了7月1日那天在天安门广场激情澎湃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生生挺立,屏息倾听,“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声音响彻校园,穿透云际。队员们铿锵之声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相信在青葵雅学园,少年先锋会迸发出更大强国力量!
  我们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新使命,青园师生将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开启更加精彩的篇章,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青园小学万芙校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