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梨塘小学: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发表时间:2021-10-28 09: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0月2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天心区梨塘小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党支部书记郭小敏、德育主任谭琴及大队辅导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实现少先队组织的自主管理、民主管理,培养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服务意识、主人翁意识,梨塘小学以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人民的朴素感情为核心,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线,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教会少先队员树立远大理想,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 好少年”!

同学们为竞选干部投票点赞

  郭书记向大会致辞,指出少先队员是学校的小主人,参加少代会是一种光荣,从此更是肩负起一份责任,希望全体少先队员认真履行自己的代表义务,充分使用民主权利,畅所欲言,为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将少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少先队员。

校领导为新任大队委员佩戴袖标

  五年级某竞选干部边看着竞选点赞数边和同学说道:“已经连续两年评上大队委了,看看今年能不能当队长!”
  小树苗的茁壮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的滋养,雏鹰的展翅高飞需要广袤的空间,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更需要实践的平台。少先队员要开创“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工作新局面,当好家,做好小主人。(长沙市天心区梨塘小学 孙倩 谭琴)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