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井岗小学:激情开学季 一起向未来

发表时间:2022-02-15 14: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月14日,青园井岗小学全体师生激情相约,举行了“新学期 新梦想 井小队员一起向未来”助力冬奥活动暨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在阳光下,在春风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心潮澎湃迎来新学期,放飞新梦想。
  校长黄金利鼓励队员们以“和平、友谊、公平、进步”的奥运精神开启新学期,在体育英雄的品质鼓舞下自强不息,去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校长黄金利开学致辞

  瞧,井小轮滑少年超燃表演,与“冰墩墩”“雪容融”一同为冬奥加油助力,彰显着井小队员的朝气蓬勃。

井小滑轮队助力北京冬奥会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争章活动的优秀队员唐悦轩也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不断激励和感染着全体井小队员亲近社会、服务社会。
  爱心捐赠零花钱,帮助困难小伙伴捐款仪式为困难的小伙伴们点燃希望、播撒阳光,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捐赠零花钱,帮助困难小伙伴,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不息

  心怀祖国、为梦拼搏。新时代的井小队员,会努力成长为展现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力量;更会成为讲文明,懂礼貌,自尊自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让我们一起向未来,高举队旗跟党走!(长沙市天心区井岗小学  朱萍)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