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白沙乾城幼儿园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0: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26日,白沙乾城幼儿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迎国庆主题活动。今天,我们沉浸在那一抹中国红中,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用深情的文字诠释情怀。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全体师幼唱响第一个音符中,中三班的小小护旗手和退伍军人迈着自信的步伐,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向前走去,全体师幼庄严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我们要从爱祖国、爱父母、爱班级、爱校园做起!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园长妈妈慷慨激昂地国旗下讲话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对孩子们最殷切的期盼,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由党团员教师带来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歌朗诵点燃现场气氛,老师们用铿锵有力且坚定的声音,抒发着内心对党最淳朴的敬意和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通过缅怀红色历史,追忆革命岁月,歌颂祖国繁荣,引导幼儿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活动后,孩子们纷纷把自己与国旗的合影,作为最美的祝福献给祖国,表达对国旗诚挚的敬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幼教集团·白沙乾城幼儿园  徐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