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巧手传承”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8 07: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幼儿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9月7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巧手传承”中秋节主题活动,让幼儿在节日的氛围中体验传统节日的魅力。

  中秋节教师节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特邀请家长朋友和孩子们一起进行DIY亲子花灯制作。玉兔灯、荷花灯、绣球灯、花树灯等,五颜六色、精致且小巧,美呀!孩子们穿着汉服重游幼儿园的角角落落,还在长廊举办了中秋花灯大会。错落有致的花灯悬空挂起,孩子们流连在花灯下,感受节日的浪漫与温馨。

  在节日的氛围里,孩子们欢声笑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而且还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 (湖南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 荫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