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7 14: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增强幼儿规范投放垃圾行为习惯,6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知识讲堂

通过垃圾分类游戏,指引幼儿进行规范投放垃圾

  本次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让幼儿认识了什么是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的种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知识和回收处理的做法,并带领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游戏,教他们区分垃圾种类及垃圾筒,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除此之外,活动当天上午,园区还举行了“国旗下的讲话”,紧紧围绕“垃圾分类”主题进行环保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议幼儿“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生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并将卫生观念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广大师幼纷纷表示,将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教集团卢浮原著幼儿园 荫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