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六一”儿童节 与大自然对“画”

发表时间:2022-05-27 14: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了与大自然对“画”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执行园长黄倩琳为孩子送祝福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执行园长黄倩琳在活动开始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邀请孩子们在各班的签到板上留下自己独特的五彩印记。

  手绘童年梦

  小班年级开展了“自然涂鸦”,孩子们纷纷拿出画笔涂鸦色彩,大胆创意,释放自我,用画笔在涂鸦膜上雕琢出了属于自己的童心世界。

自然涂鸦

  中大班开展了“彩绘帐篷”。孩子们通过奇思妙想,现场讨论,设计了自己想要的帐篷。“我想画个大房子跟好朋友一起住。”“在帐篷的窗户上画美丽的小花送给陈老师。”他们用一支画笔将心中那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绘制在帐篷上。在这充满了梦幻色彩的帐篷里,孩子们欢声笑语,唱唱跳跳。

  乐享夏时光

  在激动人心的泡泡彩虹环节,孩子们手持各式各样的泡泡玩具,你追我赶,欢笑不断,灿烂的笑脸、五彩的泡泡、欢乐的笑声,让这个“六一”一下子萌动了起来!

孩子们在彩虹泡泡中,感受梦幻童年

  五彩缤纷的海洋球赋予了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奔跑、跳跃、笑声洋溢,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

享受美食

  接下来迎来了孩子们期待已久的野餐,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进餐过程中,秉承不浪费,不过多进食的原则,光盘行动。

  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充分享受用绘画、游戏的方式体验大自然的乐趣,感受夏日童年的自由愉悦。(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教集团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 荫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