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幼儿园线上云互动 关爱幼儿从“心”出发

发表时间:2022-05-24 14: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儿童时期是培养健康心理的黄金时期,学龄前儿童的心理健康促进工作是以培养儿童健康的心理、健全的性格、灵活的适用能力为目标,使儿童身心健康得到全面的发展。在5月25日“心理健康日”来临前,白沙幼儿园关工委于5月20日特邀特邀天心区关工委李娅老师开展幼儿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交流会。

李娅老师与家长们进行线上分享交流

  李娅老师从“四个准备”入手,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如何顺利实现幼儿园到小学的过度。内容分别为:生活准备,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具备一定的情绪调控能力,有助于幼儿积极适应小学新的环境和人际关系;社会适应准备,喜欢运动,初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身体动作协调,保持充沛精力和良好情绪;学习准备,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品质,能够帮助幼儿尽快融入新环境;学习准备,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品质,能够帮助幼儿尽快融入新环境。

家长及时收看线上交流会,学习幼儿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学习,加深了家长们对孩子心理健康的认识,重视孩子心理的健康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把自己的感悟记录下来,以要多关注孩子心灵的健康成长,做有心有爱的父母,为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儿园 彭洁)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