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劳动勤于手,美德践于行”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8 17: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劳动创造了历史,劳动创造了未来。为了让幼儿对劳动节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体验劳动的快乐,懂得珍惜劳动成果,学会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4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开展了“劳动勤于手,美德践于行”主题教育活动。

小班劳动小能手收玩具

  活动中,小班年级开展了“生活小能手”,引导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穿鞋子、收玩具,倡导劳动最光荣。

中班劳动闯关赛擦桌子

中班劳动闯关赛叠衣服

  中班年级开展了“劳动闯关赛”,比赛设有叠衣服、擦桌子、扫地等项目,内容丰富有趣。

大班打扫教室

  大班年级开展了“劳动发现美”活动,孩子们与老师一起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人人争当最美劳动者!

  “生活即教育,行为即课程”此次活动的开展蕴含了丰富的教育内涵,孩子们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

  劳动砺心志,实践促成长,愿孩子在这个春天,种下“劳动”的种子,和它们一起发芽、长大;愿孩子在成长的路上,感受“劳动”赠与的风景,并能为这美丽的风景“劳动”着。(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教集团白沙卢浮原著幼儿园 荫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