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白沙幼儿园联合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牵敬老院”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7 14: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喧闹的鼓声、纯真的笑脸、激情的表演是小朋友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献上的新年礼物,2022年1月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儿园联合吴家坪社区以及长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牵敬老院”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党建聚合力,幼儿暖人心,共同陪伴天心区裕南街巴普敬老院的老人们其乐融融迎新年。

大家簇拥在长寿奶奶身边,好不热闹

和警察叔叔一起为爷爷奶奶包饺子

其乐融融包饺子

  活动现场老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白沙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热闹喧腾《万疆》演奏,天心区白沙幼儿园、吴家坪社区以及长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的党员代表和小朋友们一起为在座的老人们包饺子,在煮饺子的同时,小朋友们还给爷爷奶奶们捶起背来,分享起了自己在幼儿园发生的趣事儿……热气腾腾的饺子,稚气纯真的笑容,现场氛围温馨又热闹。

给爷爷奶奶捶捶背

  最后,各单位党支部代表给在座的老人们送上了新年慰问物资,现场的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小朋友们的鼓点表演《万疆》为活动带来了生气和活力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此次活动,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儿园、吴家坪社区、长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的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为孤独的老人们送去一份浓浓的关爱与祝福,同时积极营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冬日送温暖,党建聚合力,幼儿暖人心,其乐融融迎新年

  今后,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儿园、吴家坪社区还将结合辖区老年人的实际情况,持续开展更多温情的群众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尊老、爱老的社区氛围。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能够引领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美丽幸福长沙做出贡献;让我们身边充满爱,让人间充满爱!(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儿园 范旭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