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八局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9 16: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酷暑方逝,金秋送爽,为了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8月29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八局小学在国旗下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活动,进行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优秀事迹的宣讲,学习他们数十年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敬业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八局小学党支部书记夏湘华希望队员们做到记住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化在心灵里,铭刻在脑子中,将来有所作为;心有榜样,向“中国好人”学习,像他们一样乐于助人常奉献;从小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期的好队员。在这一节大思政课上,同学们听完后,倍受鼓舞,立志好好学习,争做好队员。在《强国少年》激情昂扬的乐曲中,800多面红旗迎风飘扬,800多个声音响彻校园,全校师生挥舞着小国旗同声歌唱,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一起向未来! 

  八局小学校长孙刚表示,要切实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作用,继续打造“道德高地”,引领全体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先进典型为表率,以榜样为标杆,奋进新征程。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