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悦见”未来 八局小学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学校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2-08-25 11: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为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的作用,8月24日,天心区八局小学2022级新生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主题培训在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教师之间的理解与沟通,积极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形成了“家、校、社会三结合,齐抓共管育新人”的局面。
  首先,学校副校长杨斌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办学成绩,明确将继续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效落实“双减”政策,全方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有专业高度、有幸福温度、有文化厚度的真教育。
  接着,优秀辅导员康婷老师从心理准备、作息调整、习惯养成、文具准备等方面向家长介绍应该如何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这个新身份。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长沙市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理事夏湘华老师则从学校实际出发,结合多年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从家校协作、心态适应、习惯培养三个方面入手进行系统梳理和讲述,着重提出对孩子阅读习惯的培养,以身作则,坚持睡前阅读,营造家庭阅读好氛围。
  大家将在接下来的六年里,家校协同,精诚合作,共同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成长道路上中,不断“悦见”更好的自己。(长沙市天心区八局小学 谢欣欣  康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