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八局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22-05-07 15: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入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5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八局小学举办了“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朗诵比赛。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关工委主任邢庆英、副主任田玉凤受邀参加活动

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关工委主任邢庆英、副主任田玉凤等领导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关工委主任杨斌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各班如火如荼地举行了班赛,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经过各班激烈角逐,本次参加校赛的选手共有25人,他们的朗诵抑扬顿挫,有的清新优美,有的动情感人,紧扣“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配以精心制作的ppt、视频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生机与活力。

同学们激情演讲,展现风采

同学们激情演讲,展现风采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在一次次认真激扬的朗诵中学习共产党精神谱系,从先辈那里汲取前行的动力,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学们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获得了阵阵掌声。

同学们激情演讲,展现风采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朗诵艺术点缀校园文化,营造了学风浓厚的校园氛围,同时充分激发了队员们的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大家努力学习,追求真理,坚持梦想,为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准备着。(长沙市天心区八局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