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八局小学开展“4.15国家安全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5 09: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国安民安家才安,有你有我有国安”。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八局小学开展了“国家安全记心中”主题教育,进行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标语书写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认识我们的国家

八局小学“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标语书写活动”现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活动现场,八小少年们满怀激情,人人参与,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他们坐姿端正、握姿正确、心无杂念、卷无污染,一笔一划间亦有隽秀清丽之势,一如他们的人生也已经驶入正确的航道。少年们不仅仅能从一笔一划中描摹,也能从一字一句中感悟国家安全不容侵犯。一幅幅作品汇聚成八局少年们热爱国家、保卫国家的决心。

同学们一笔一划认真描摹,书写保家卫国的决心

部分作品展示

  高年级同学还开展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大讨论,知道了维护国家安全,从自己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国家的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八局小学 王汉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