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中岭小学:敢拼擅斗见真章,五天较量展辉煌

发表时间:2022-10-24 17: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中岭小学为期五天的运动会精彩纷呈,下面就大家坐上时光的穿梭机,一起去回顾这场运动盛会吧!
  田径赛场上,岭娃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奔去,他们不顾额头上的汗珠,一切只为了心中那个目标:勇夺第一!
  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传来,这声音包含着鼓励与支持,传达着拼搏与争先,体现着团体的荣誉,闪耀着不服输的精神,令人无比振奋。
  来,让我们再把目光投向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他们面临的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心理、毅力的考验与博弈,相信他们在其中所收获的,远比取得的成绩更为重要。 
  团体项目更引人注目!无论是乒乓球接力还是十人九足,亦或是跳长绳和拔河,小运动员们都把“团结就是力量”这一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场高质量的运动会背后,一定也离不开每位班主任以及裁判员的默默付出。他们虽没有上场参赛,但对孩子们的鼓励、赞美与安慰,也成为了赛场之外的一道无形的美景。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最后,让我们在吴校长铿锵有力的总结声中,一起期待明年“更高、更强、更快、更团结”的岭娃们翱翔赛场吧!(湖南望城区中岭小学 李安彬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