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聚焦二十大 砥砺再出发——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19 16: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随着大会开幕,全体同志起立,高唱国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教职工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开展线下讨论,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初心不改、使命不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 邓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