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学党史 喜迎二十大——中岭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9-27 16: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2日,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安华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分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针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明确今后整改的措施。党员同志们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点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在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中互帮互助、共勉共进,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安华书记对党员同志们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作出了归纳性的点评,并从“提升组织服务能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队伍自身建设”三个维度,回顾了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明晰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吴安华书记讲话

  刘玲支委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这部理论著作,本书是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历史厚度、情感浓度”为一体的党史经典之作。

  刘玲支委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这部理论著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大家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南望城区中岭小学 申诚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