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望城区中岭小学:无书面作业日 一起出发走进自然

发表时间:2022-09-27 15: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飞鸟在空中翱翔,虫儿在花间嬉戏,大自然中处处有可爱的精灵。天地间隐藏着无穷无尽的奥秘,等待我们去寻找。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能发现每一寸土地,都是自然赐予我们的珍贵礼物。观自然之形,听自然之音,悟自然之理,这里是“自然之妙”作业魔法屋,快来秀秀你眼中的大自然吧!
  触摸山川湖海的心跳
  我们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触摸山川湖海的心跳,看瀑布倾泻而下,风烟满夕阳;听萧萧秋风送雁群,夏夜蛙鸣虫叫,日晚菱歌唱;神往大海的辽阔与深奥,草原的如诗如画,青山的妖娆多姿。
  猜猜我是什么
  我会变,太阳一晒,我会变成汽。有时候,我变成小硬球打下来,到了冬天,我变成小花朵飘下来,你猜到了我是什么吗?

  我就是大家每天都要喝的水!
  水田白鹭
  瞧,水田里,一两只白鹭正站着钓鱼。

  中秋月圆
  抬头望浩瀚的夜空,你看到中秋的那轮圆月了吗?

 

  花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宽敞明亮,每天在学校快乐学习生活,那些漂亮的花朵也在学习,一起去看看花的学校吧。

  护自然之美
  观山,看海,听雨,赏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我们心旷神怡。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美好的环境中。可是,人们的许多行为正在破坏我们的生活环境。环境大调查,我们在行动!

  如果你有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相信你也一定能观自然之形,听自然之音,悟自然之理,“自然之妙”作业魔法屋,期待你的精彩!(湖南望城区中岭小学 宋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