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家校共育,筑梦成长——2022年中岭小学家长学校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21: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秋意悄然起,暑夏热犹存。九月初,中岭小学开启了以“家校共育,筑梦成长”为主题的新生家长培训活动。

  中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安华致辞。他向所有与会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和办学理念,并从家庭教育和教育热点两方面与家长交流,建议家长做智慧家长,携手学校老师一起引领孩子健康成长。

 

  国家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恒以《开启小学生的快乐成才之路》为题,针对孩子的内心特点,引导家长真正地了解孩子,不代替孩子成长,让孩子迸发出更多的能量,更加快乐地成长。

  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并呼吁所有的家长朋友,以孩子的成长为导向,关心孩子的教育,全力支持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共同为我们的孩子撑起一片蔚蓝天空。

 

  集中培训后,一年级各班进行了分班交流。各班班主任指出了新生入学应关注孩子的情绪、学习习惯等,并且向家长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家校沟通架起了彼此信任的桥梁。

  本次家长学校培训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家校携手合作的开始。相信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孩子们定能坚实迈好小学的每一步,奠定孩子们成长的基石!(湖南中岭小学 张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