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心义卖 中岭“雷小锋”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14: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日过,夏风拂。盼望着,盼望着,中岭小学的“雷小锋”们期待已久的“爱心义卖”来啦!经过全校师生的精心筹备,5月19日下午,中岭小学2022年“爱心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看

  看,各班各显神通,每个“商铺”都别出心裁的展示出了自己商铺的特色,各个摊位上商品琳琅满目,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毛绒玩偶、文具、绘本、发夹、头饰等,正等待着小顾客的到来。

国防射击小游戏

活动现场,玩具、毛绒玩偶、文具等商品一应俱全

  在这各具特色的摊位中,有一批摊位尤为引人注目。瞧!“国防射击小游戏”、“粘粘球”飞镖、“快乐套圈”小游戏让同学们都直呼刺激又好玩!后方的“仙女美甲”、创意手工、精致剪纸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爱美的小可爱!

  听

  只要气势到了位,不怕顾客不消费。“同学们来看看我们摊位!文具用品有优惠有实惠,保证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同学快来呀,我们这里有可口的美食,包你喜欢……”吆喝声,欢笑声,汇成一支欢快的曲子,溢满了整个操场。

同学们化身“带货王”

同学们卖力地招揽顾客

  孩子们化身小小带货王,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买家驻足摊位前,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他们奔走于各个“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还价,俨然一副副精打细算的模样。

  闻

  闻,各种气味交杂在一起。哦,是花的芬芳!手捧鲜花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花儿般的笑容,原来,这是孩子精心为妈妈挑选的礼物,多温暖。哇,是食物的浓香!同学们售卖自己制作的各式健康美食,蛋挞、纸杯蛋糕、小龙虾、凉皮凉面、雪媚娘、奶茶、布丁……引得一个个“小小吃货”们挪不开腿,口水直流,生意更是相当火爆!

特色美食摊位

同学们自制的广告宣传栏 

同学们品尝着各类特色美食

  议

  家长朋友们通过家长群也感受到了义卖场上的热闹呢!他们感触良多,一起来看看家长如何说:

  评

  根据本次义卖各中队和同学们的综合表现,1903中队、1904中队、1902中队、1804中队、1706中队、1705中队、1603中队、1602中队被评选为表现突出的“爱心中队”。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星光耀苍穹,浓浓爱意传温暖,本次“爱心款”将全部捐出。雷锋家乡的“雷小锋”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和他人的温暖,真正践行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 吴开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