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全力防控,齐心战“疫”——中岭小学疫情防控紧急状况处置提级演练

发表时间:2022-03-30 14: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意识、明确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疫情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3月28日,中岭小学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紧急状况提级应急演练。

召开疫情防控演练专题会

  演练开始前,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演练专题会议,副校长李振林解读了《中岭小学2022年3月疫情防控提级应急演练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流程,严格执行科学防控措施,把应急演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演练情景一:体温异常

班主任给学生量体温,发现异常

护送学生至隔离室复查体温并登记

确认发热,联系家长接去指定医院进一步检查

学生离开后对隔离室进行全面消杀

  演练情景二:出现黄码情况

外来人员来访出现黄码

保安登记信息,向学校、社区报备

保安对传达室进行消杀

  演练情景三出现红码情况

出现红码来访人员

带至临时隔离点

登记并打电话上报

离开后进行全面消杀

  演练情景四封校

广播通知周边发现疫情,进行封校

关闭校门,通知家长

张贴封校公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岭小学全体师生员工将众志成城,严阵以待,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 刘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