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绿护绿 望城区中岭小学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16 14: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暖阳高照,春意盎然。3月11日,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为校园“花漾童年”劳动基地添色彩——师生花卉种植活动。
  “这是什么花?好漂亮啊!”“借一下小铲子,种这里可以吗?”“坑还要挖深一点”“可以在这里挂个小牌牌写上谁种的花吗”……第一二小组的党员教师们拿着各自带来的花卉,齐聚劳动基地开始了愉快的种花劳动。

校长吴安华和学生共同植绿

  少先队员们也在中队辅导员的有序安排下,手捧自己精心准备的花花草草破土动工啦。你挖土、我种花、他浇水……原本光秃秃的花坛很快变得生机勃勃、五颜六色了。

党员教师参与活动

  科学老师和社团老师还带着孩子们在花坛里和学校其他绿化带撒下了各种花籽,好期待惊喜和美丽快点到来。
  为落实“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之“蓝天保卫战”植树节主题活动,做到人人参与,学校党支部积极宣传发动,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活动等,认真开展形式丰富的爱绿护绿行动。

3月14日“植树节主题班队活动”

我为家里添绿色

我为社区添绿色

手绘花卉明信片

手绘花卉明信片

  美好环境靠劳动创造。本次植树节主题活动让师生在劳动中体验到了“为春天增色彩,护绿使者我来担”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既绿化了环境,也美化了心灵。(长沙市望城区中岭小学 赵苗)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