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幼儿园:“宅”家时光 “童”样精彩

发表时间:2022-12-28 14:42:00    来源: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幼幼园的萌娃们在“宅家”的时光里,即有家人悉心的照顾,又有老师们云端的相伴。幼儿园推送了各类有趣的居家生活指南活动,让宝贝们足不出户,也能“宅”有所学,“宅”有所乐。
  生活“小管家”
  生活自理,劳动教育都渗透在一日生活中,能干的幼儿园宝贝们学习擦香香、整理房间、包饺子、叠被子……小小人儿志气大,宅家生活自己当家!
  运动我能行
  强健的身体才能抵抗病毒的袭击。简单有趣的运动小游戏,不仅锻炼身体,也能感受运动的快乐。几本书、几只娃娃,让宝贝们宅家也可以强健体魄,感受无限乐趣!
  宅家小巧手
  一只只有趣的小章鱼,一个个可爱的小雪人,一块块精致的小手表,都出自宝贝们稚嫩而灵巧的双手。宝贝们在家还制作了许多充满想象的手工和创意十足的作品。
  科学小实验

  科学世界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宝贝们沉浸在科学探索的奇思妙想中,用生活中常见的纸杯、牙签、食用油等做出各种有趣的小实验,让宅家生活变成了一段有趣的“科学奇遇记”。
  呦呦故事屋

  慢下来的日子,宝贝们喜欢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汲取养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专注看书的宝贝们都能在书海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知识源泉。
  一场场温暖有爱的约会,一份份隔着屏幕的牵挂,幼儿园的宝贝们宅家有所收获,也增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彼此更加有爱与信任!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